产品介绍

频率控制元件

YIC裕中是目前提供最完整频率元件的供应商之一,同时也是台湾最早和领先的陶瓷频率元件 – 陶瓷振荡器、陶瓷滤波器和陶瓷鉴频器供应商。

我司长期协助无数工程师和采购在设计和选用石英 / 陶瓷 / 声表…等频率元件上的相关频点、材质、电器规格和应用电路等的最佳化。

GNSS模组 & 接收器

YIC裕中的GPS模组 & G-Mouse接收器可协助客户以最快速度推出具有优势的GPS产品如以下需求。

  1. 需全新或变更设计的GPS产品
  2. 将现有产品快速新增GPS功能
  3. 改善目前GPS性能不佳问题
  4. 提高目前GPS产品的性价比

如果要获得最佳的GPS搜星定位效果,必需同时具备优质的GPS接收电路和经过1对1最佳匹配的GPS天线,缺一不可。

RF天线

YIC裕中提供标准品和客制化RF天线,微波暗室工作频率300MHz ~ 18GHz,并符合美国NSA65-6通讯装备的射频遮罩室要求标准,满足EN50147-1和GB12190-96。

主要应用:
导航、车载、网通、远端监控、穿戴、物联网、智慧家居、医疗、工业控制、智慧电表…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