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 1
专业GPS和频率控制元件的好伙伴
提供客户最好的产品品质,最合理的价格与最快的交期
Full 2
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核心价值
我司长期协助无数工程师和采购在设计和选用GPS / GNSS与频率控制元件上的电器规格和应用电路
Full 3
欢迎客制化服务的要求
协助客户ODM设计与推出利基型产品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OSCLD-S5, OSCLP-S5

频率控制元件

YIC为提供最完整频率元件的供应商之一,也是台湾最早和领先的陶瓷频率元件 - 陶瓷振荡器,陶瓷滤波器和陶瓷鉴频器供应商。

YIC31818GMGG-C product image

GNSS模块 & 接收器

YIC供应最佳匹配的GNSS带天线模块直接取出NMEA数据,或是GNSS模块 + 内 / 外置天线的设计组合,免费提供天线的最佳匹配调整,也有GNSS接收器。

ATW6-19170-3.0BT

RF天线

YIC提供标准品和客制化RF天线,微波暗室工作频率300MHz ~ 18GHz,并符合美国NSA65-6通讯装备的射频遮罩室要求标准,满足EN50147-1和GB12190-96。

哪里购买

裕中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频率控制产品、GPS/GNSS 模块、接收器和RF天线。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快速的交期,确保具有效率的购物体验。我们的技术专长可帮助您找到适合您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。此外,我们专注于定制产品开发,与客户密切合作,设计和推出根据他们的独特需求而量身定制的创新利基产品。

合作伙伴